運動雲

中職/陳俊秀賽前骨刺太痛掛免戰牌 季後開刀告別「好朋友」

▲▼中職陳俊秀。(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俊秀。(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新北報導

樂天桃猿陳俊秀今(1日)賽前打擊練習,因右手肘骨刺疼痛,此戰與富邦悍將續戰,將無法出賽、代打,陳俊秀神情不舒服的坐在場邊,他透露今年季後打算動刀根除「骨刺好朋友」。

陳俊秀去年右手肘就有骨刺,一直以來與傷痛做朋友,昨天對富邦還有出賽,但今天賽前打擊練習,真的無法忍耐疼痛,因此高掛免戰牌,沒有先發也不會代打,總教練曾豪駒表示,今天讓他休息,不會代打上場,會安排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陳俊秀坐在場邊,面對骨刺傷痛很無奈,他透露一直不舒服到現在,去年季後治療結果不錯,因此沒有想動刀,但今年真的忍受不了,打算季後動手術除掉骨刺,「現在放著、不動,會不舒服,會脹脹的,但就休息一下,之後還是要準備(比賽)。」

陣中還有主砲朱育賢有腳傷,目前仍以代打為主,9月累積52打數、25安、8轟,打擊率高達0.481,曾總表示朱育賢能跑步大概6、7成,但目前還是代打為主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