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喬事聖地」九如茶行遭砸!22秒戰果影片曝 幕後大哥身分成謎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素有「喬事聖地」的九如茶行9月29日清晨驚傳遭到多名惡煞砸店,且對方人馬中還有一人負責錄下23秒犯罪畫面,疑似就是要將「戰果」回報給幕後黑手。由於九如茶行在黑白兩道間相當知名,甚至去年爆發直播主之亂時,網紅連千毅還與對頭大仁哥在此調解紛爭,此次遭人砸店,警告意味相當濃厚,令人不禁猜想對方的來歷、後台可能相當地硬。

據了解,九如茶行黑白兩道通吃,負責人過去還有「情色教父」的稱號,但近年轉行變成了「博弈大亨」,不少政界選舉、甚至黑道糾紛都會相約到此地拜訪、喬事;去年9月爆發直播主之亂,連千毅與大仁哥先是在網路上相互叫囂,進而演變成街頭紛爭,2人也一度到九如茶行「喬事」,透過大哥來調解糾紛。

▲▼高雄「喬事聖地」九如茶行遭砸。(圖/地方中心翻攝)

▲九如茶行上月29日清晨突竄出數十名惡煞手持金屬棒砸店。(圖/地方中心翻攝)

由於九如茶行在江湖上頗負盛名,黑白兩道無不給足面子、敬重三分,不難想見負責人地位之高;而此次茶行在上月29日清晨遭到約10多名惡煞手持棍棒砸店,甚至其中還有人負責錄影,疑似要將「戰果」傳給幕後老大回報。

影片中,多部轎車天色未亮就駛進將茶行包圍,接著多名惡煞手持棍棒跑下車,對著茶行鐵門、騎樓盆栽、以及停放在外的轎車就是一通亂砸,巨大的敲擊響聲不斷迴盪,眾人下手也絲毫不留情面,砸店狠勁十足,短短22秒後惡煞們隨即鳥獸散,紛紛快跑上車離開現場。

由於掌鏡、錄製影片者隨著惡煞一同到場,還近距離拍攝整段過程,甚至影片的最後還錄下上車跟著離開的畫面,掌鏡者疑似與惡煞同夥,錄下整段犯罪過程的原因就是要將「戰果」向幕後的老大回報。而以九如茶行在江湖上的份量,敢到此砸店者,不是搞不清楚狀況,就是後台夠硬,幕後黑手身分是誰,也令外界十足好奇。目前警方在接獲通報後也以著手偵辦,除了要將滋事人等通通逮捕抓回外,同時也嚴防檯面下「烽火竄燒」,就怕引爆更進一步衝突。

▼惡煞逞凶後隨即鳥獸散,掌鏡者還錄下自己上車畫面。(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喬事聖地」九如茶行遭砸。(圖/地方中心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