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季後賽18連敗北美4大職業最慘 雙城:跟預期完全不一樣...

▲2020季後賽,雙城淘汰。歐多力滋(Jake Odorizz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城爆冷淘汰,歐多力滋(Jake Odorizzi)在投手丘上難以釋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美聯第3種子雙城遭太空人直落二爆冷出局,將季後賽連敗延續到第18場,是北美4大職業運動最慘紀錄。本季擊出16轟的40歲重砲手克魯茲(Nelson Cruz)感嘆,這結果跟他們預期的完全不一樣。

面對美聯唯一勝率不到5成的季後賽球隊太空人,雙城1日以1比3落敗,直落二被爆冷淘汰。這兩場比賽雙城只得到2分,尤其昨天還在第9局2出局發生要命守備失誤形成滿壘,接著羅莫(Sergio Romo)保送回超前分,是季後賽歷史首次出現9局保送回超前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知道嗎,這跟我們預期的完全不一樣,」克魯茲賽後接受《The Athletic》訪問時表示,「我相信大部分球迷的預期都跟結果不一樣。跟人生一樣,棒球比賽總是難以預測的。」

雙城上一次在季後賽贏球已經要追朔到2004年美聯分區賽G1,昨天1比4輸球,季後賽17連敗改寫北美四大職業運動紀錄。NHL紀錄是芝加哥黑鷹1975到1979年寫下的16連敗,第2長事洛杉磯國王1993到2001年14連敗,NBA則是底特律活塞2008年開始的14連敗,第2長紐約尼克2001到2012年13連敗,NFL最長季後賽連敗紀錄也是底特律的球隊,雄獅隊1992年至今的9連敗。MLB波士頓紅襪1986到1995年也曾歷經13連敗。

去年接手雙城總教練的巴爾戴利(Rocco Baldelli)表示,剛上任時還沒注意到雙城漫長的季後賽連敗紀錄,但現在他也參與了最後的5連敗,他相信球團與球迷都背負著終止連敗的龐大壓力,將會持續努力幫助雙城走出陰霾。

「我們一直想要表現得更好,這是為我們自己而戰,是為了整個球隊的歷史,也想要讓球迷們感到驕傲。」巴爾戴利表示,「沒有什麼理由能夠阻止我們,下一次機會來臨時,將全力取得成功。我們陣容非常完整,有著很棒的球員,如果你了解他們,就會相信他們,也會相信我,相信我們會成功的。」

關鍵字: 雙城克魯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