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和 watchOS 耗電災情有解! 蘋果官方提供救援兩撇步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在上個月推出 iOS 14 及 watchOS 7 的版本更新,許多果粉在第一時間就進行了更新,卻有部分用戶發現 iPhone 和 Apple Watch 有異常耗電或是 GPS 數據消失的災情。蘋果官方提供更新支援文件,協助用戶解決版本更新災情。

▲▼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iOS 14。(圖/取自YouTube/Apple)

▲蘋果官方釋出解決 iOS 14 和 watchOS 災情的方式。(圖/取自YouTube/Apple)

據蘋果官方文件列出,用戶將設備升級至最新版本後可能出現的災情,包含健身應用程式內的 GPS 數據消失、Fitness 健康資料無法讀取,設備耗電量增加等情況。

蘋果指出,若用戶同時遇到這些情況,建議先中斷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的配對,將資料備份到 iCloud 後,再恢復原廠設定。透過 iPhone 內的 Apple Watch 的 app,在左下角「我的手錶」內上方的「所有 Apple Watch」,點擊配對中手錶右方的「i」,來取消配對 Apple Watch。

當然,用戶必須先確定 iCloud 是否還有空間可以備份設備檔案;確定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的資料都已儲存到雲端後,才將這些設備重置,最後再從 iCloud 上還原下來。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