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推新歌「驚爆變鴨嗓」! 唱8小時滿身噴汗:真的筋疲力盡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陳嘉樺(Ella)今年出道19年,日前宣告將舉辦個人生涯第一場巡演「艾拉秀」,首站11月14、15日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也宣布11月將推出全新同名EP,首波主打歌取名《人生不能沒副歌》已在各大音樂平台上線。

▲▼Ella《人生不能沒副歌》。(圖/勁樺娛樂提供)

▲Ella將在11月推出全新EP,新歌《人生不能沒副歌》已上線。(圖/勁樺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憶起錄音時的點滴,Ella直呼:「真的錄得精疲力盡!與一般歌曲不同的數拍技巧,節奏並不好抓,錄音時只能憑著一股感覺,腦中想著對一件事的渴望,想要又不敢要,想做又不敢做,那種自我懷疑的矛盾感。」除了得用人聲詮釋外,她還必須變成「鴨」嗓,「呱呱呱」哼唱分飾兩角,讓她流了滿身大汗、花8小時才順利錄製完成,「這是劇場感十足的一首歌,唱起來很過癮,很期待在艾拉秀上與你們分享。」

談及新歌想傳達的,Ella說:「如果當你的人生遇到很棒的機會,你有沒有勇氣抓住它?為自己精彩一次,這是這首歌的精髓,送給你們。」更以歌詞金句「若真我是一首歌,人生不能,不能沒副歌」作為註解。

▲▼Ella《人生不能沒副歌》。(圖/勁樺娛樂提供)

▲Ella錄音吃足苦頭。(圖/勁樺娛樂提供)

中秋四天連假來臨,Ella也忙著為《艾拉秀》排演、錄製新EP,前晚甚至凌晨4點了仍在片場拍攝,不過她依舊還是沒忘記與粉絲們慶中秋,在臉書、IG應景放上「解剖文旦」教學示範影片,被問到中秋節如何度過?她透露會帶勁寶到餐廳吃烤肉、全家再去頂樓賞月亮。「艾拉秀」購票洽拓元售票系統。

▲▼Ella《人生不能沒副歌》。(圖/勁樺娛樂提供)

▲Ella應景和粉絲共度中秋節。(圖/勁樺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