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影片曝!房客超時未退房 業者破門驚呆...下秒慘遭裸體狂襲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1家旅館,日前有1對男女投宿休息,但休息時間到的時候,房務人員先打電話告知卻無人接聽,敲門也無人回應,最後擔心旅客安全持鑰匙進入,竟遭全裸的男子狂毆倒地。

警方調查,日前1名30歲的楊姓男子與1名女子,在凌晨3時許,入住林森北路上的旅館休息,但直到凌晨5時許,休息時間到了,黃姓房務人員打電話告知楊男時間到了,但卻沒人接電話。

▲▼楊姓住客超時未退房,黃姓房務員通知未果持鑰匙進入,竟遭對方追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楊姓住客超時未退房,黃姓房務員通知未果持鑰匙進入,竟遭對方追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黃姓房務員再度前往楊男休息的203號房敲門,卻也無人應答,黃擔心住客會有安全疑慮,隨即持備用鑰匙打開房門,正在洗澡的楊姓住客探出頭來,黃男直呼「超時要加錢」。

楊男不滿被闖入還要求付現加錢,一時氣憤竟全身赤裸衝出浴室毆打黃男,一路追打黃男到旅館走廊,先打黃的頭部,又推黃撞牆,最後甚至將黃壓在地上狂毆,最後黃要起身還不斷出腳踹。

▲▼楊姓住客超時未退房,黃姓房務員通知未果持鑰匙進入,竟遭對方追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黃姓房務員被楊姓住客巴頭又推去撞牆,造成滿身傷憤而提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楊姓男子打完黃後,返回房間內穿好衣服就離去,獨自留下滿身挫傷、瘀青,最後黃姓男子驗傷提告,警方也將在近日通知涉嫌毆打黃姓房務員的楊男到案。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其他新聞】

萬華應召站被抄...2對男女尷尬穿衣 小姐有練過「很快讓客人投降」

陽明山檢疫隔離14天 好友送中秋禮卻「包緊緊」...多一味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