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確定國冠、世界大賽開放球迷 強制戴口罩飲食除外

▲遊騎兵主場,全球生命球場(Globe Life Field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生命球場(Globe Life Field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獨特的2020年大聯盟賽季已經進入季後賽階段,聯盟1日宣佈,未來在德州遊騎兵主場,全球生命球場舉行的國聯冠軍賽以及世界大賽,將有限度的售票開放約1.15萬球迷進場看球。

大聯盟今天宣布,在全球生命球場(Globe Life Field)舉行的國聯冠軍系列賽、世界大賽將開始售票,每場比賽開放11500票,另外還售票950人名額的豪華包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才啟用的全球生命球場,正常情況下可容納40000人以上,為了防疫這次的售票以4個位子為區隔,如此每名球迷就能保持6英尺(約1.8公尺)的安全距離,進場球迷必須強制戴口罩,但「飲食時可不受限制」。

大聯盟聲明表示,這次開放球迷入場是已經取得地方政府許可,為了落實球迷的健康與安全,將全力配合州政府和地方政府的防疫措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