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帶草泥馬了! 「財富女神」王宥忻前進花蓮送餐唱歌做公益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女星王宥忻有財富女神之稱,她在台北市區養草泥馬,還帶牠去逛夜市,一度引人關注,近日響應門諾基金會「送愛偏鄉 好好吃飯」募款活動,特別到花蓮探訪美崙日照中心的長輩並體驗送餐員工作,並捐款十萬元,王宥忻說:「在這個社會上有很多人默默的付出,不管這個人是不是自己的親人,都願意把溫暖分享給別人。也發現在這個社會上有許多需要我們關心的角落,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把愛送到偏有鄉。」

▲▼王宥忻花蓮做公益。(圖/門諾基金會提供)

▲王宥忻花蓮做公益。(圖/門諾基金會提供)

由於日照中心的長輩平常非常喜歡唱歌,因此王宥忻特地請老公翁承旭高歌《愛妳一萬年》,讓長輩們開心一起合唱;在探訪日照中心後,王宥忻更馬不停蹄化身送餐員,「這次和資深送餐員彩娥姐在路上進行訪問,得知這份工作需要付出的辛苦與愛心,13年來風雨無阻,每日的送餐不僅只是送便當,也時常遇到長輩緊急生病,或有時候送餐時發現獨居長輩已經在家中去世,要協助通知相關單位處理後事,是需要有使命感才能繼續這份工作,讓人非常敬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宥忻花蓮做公益。(圖/門諾基金會提供)

▲▼王宥忻花蓮做公益,和老公翁承旭也捐出十萬元。(圖/門諾基金會提供)

▲▼王宥忻花蓮做公益。(圖/門諾基金會提供)

在結束所有行程、親身接觸過服務之後,王宥忻也很感動門諾基金會長期帶著使命感的付出,特別呼籲希望除了自己以外,有能力的人可以和門諾基金會一起投身社會公益,為花東弱勢老者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