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生涯初登場就是季後賽先發 雙城大物歷史第1人還敲首安

▲克力歐福(Alex Kirilloff)。(圖/路透社)

▲克力歐福(Alex Kirilloff)。(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雙城遭到太空人2場橫掃淘汰,不過仍寫下歷史紀錄,22歲的潛力大物克力歐福(Alex Kirilloff)生涯初登場就是季後賽先發出賽,成就歷史第一人紀錄。

克力歐福是雙城在2016年業餘選秀會第15順位挑選的新秀,2017年Tommy John手術報銷,2019年在2A出賽94場繳出.283/.343/.413打擊三圍,9轟、43打點、7盜壘的成績,今年被MLB Pipeline評選為雙城農場最佳外野手,雙城第2農場、百大新秀第27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今年賽季缺少小聯盟賽季的磨練,雙城還是在這場季後賽殊死戰,將這位生涯層級不超過2A的潛力拉上大聯盟擔任先發第6棒、右外野手。克力歐福第4局擊出右外野安打,生涯首安出爐,全場4次打擊出1支安打,終場雙城以1比3落敗,很可惜這大膽的調度無法幫助雙城結束漫長的季後賽18連敗紀錄。

克力歐福是歷史第3位生涯初登場在季後賽的球員,第一人是2006年運動家金格(Mark Kinger),第2人是皇家的孟德希(Adalberto Mondesi),尤其他是在2015年世界大賽時上演初登場。不同於金格與孟德希,克利歐福是唯一先發出賽的球員。

關鍵字: 雙城克力歐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