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送上3隻石虎!俄插畫家出「柚子帽版本」慶中秋 抱玉兔Q炸

▲▼             。(圖/)

▲俄國正妹插畫家卡佳繪製中秋節版本的石虎。(圖/(左)記者白珈陽攝、(右)Katya Molodtsova IG)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因集集彩繪列車的石虎插畫事件,俄羅斯的暖心俄國美女插畫家卡佳(Катя Молодцова)在台灣意外打開知名度。距離插畫事件雖然已經超過1年,這位美女插畫家不僅沒有把台灣忘記,近日更繪製中秋節版本的石虎並PO上IG,hashtag還標出「#中秋節」、「#taiwan」,讓台灣網友紛紛湧入感謝。

卡佳30日分別在臉書(Katya Molodtsova)和IG貼出一張繪圖,只見圖中的Q版石虎化身月亮高掛天空,除了戴著柚子帽,懷中抱著圓圓的滿月,月亮中間還有象徵中秋節的玉兔,看起來超可愛。卡佳文中笑說「讓石虎戴柚子帽?有何不可!」並分享她的創作靈感,就是最近聽到這個可愛的中秋節習俗,所以決定把它畫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正妹插畫家也提醒,插畫歸插畫,「請不要試著對你家的貓咪這樣做喔!牠們可能不喜歡。」另外,她在IG上還用了許多很有中秋味的hashtag,包括「#midautumnfestival」、「 #中秋節」、「#pomelohat」、「 #moon」。

插畫不僅萌到台灣網友,大家也紛紛留言感謝並送上祝福,「台灣愛你」、「謝謝Katya可愛的石虎圖」、「呆呆的好可愛」、「插圖超級可愛,還是只有妳的插畫最細緻!謝謝妳幫助台灣石虎保育」、「妳真的又暖又有才,還有一顆善良的心」、「有機會要試吃柚子喔!祝妳中秋節快樂」、「非常感謝妳的美麗圖畫,愛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