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我的少女時代》簡廷芮宣布結婚! 「今年中秋多了個你」:親愛的賴先生❤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簡廷芮(Dewi)憑著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儘管平常工作忙碌,仍不時會和網友分享生活點滴,沒想到她1日突然宣布結婚,「決定一起攜手走向人生的下個階段。」讓粉絲又驚又喜。

▲▼簡廷芮。(圖/記者潘慧中攝)

▲簡廷芮中秋報喜,首度曬出與另一半的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dewichi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廷芮在Instagram甜蜜表示:「你總說在這動盪不安的2020,我們發生最好的事情就是意外的從朋友變成情人,接著決定一起攜手走向人生的下個階段。」今年中秋多了另一半的陪伴,「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簡廷芮。(圖/翻攝自Instagram/dewichien)

▲▼簡廷芮外型亮麗。(圖/翻攝自Instagram/dewichien)

▲▼簡廷芮。(圖/翻攝自Instagram/dewichien)

此外,簡廷芮也很感謝另一半一直在身邊照顧她,她稱讚對方相當體貼,「未來還要繼續麻煩了,親愛的賴先生。」突如其來的喜訊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訝,連圈內友人也十分訝異,王子驚呼:「嚇死我了恭喜!!!」丫頭也浮出水面獻上祝福:「哇嗚恭喜恭喜幸福美滿喔!」

▲▼簡廷芮。(圖/翻攝自Instagram/dewichien)

▲簡廷芮在《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陶敏敏」。(圖/翻攝自Instagram/dewichien)

簡廷芮IG全文:

你總說
在這動盪不安的2020
我們發生最好的事情
就是意外的從朋友變成情人
接著決定一起攜手走向人生的下個階段

今年中秋多了個你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老天總會帶領我們往更幸福的地方去

謝謝一直在身邊這麼照顧又體貼的你
未來還要繼續麻煩了
親愛的賴先生

更多報導

►小鬼「和峮峮私下甜蜜相處」曝!  黃小柔慟:他說要在最巔峰結束一切
►小鬼免費追思會「入場須知」曝光! 「夜排、代排」恐被取消資格
►台小朋友常沒想法!瑞莎「烏克蘭教育法」不幫小孩做決定
►納豆隔4年入圍金馬…直播爆哭!自曝沒戲約低潮「有時懷疑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