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德發:共軍擾台飛行架次、時數比去年增加20%

▲▼國防部長嚴德發慰勉空軍部隊。(圖/軍聞社)

▲國防部長嚴德發慰勉空軍部隊。(圖/軍聞社)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嚴德發在中秋節前夕,赴空軍清泉崗慰勉空軍第二及第三聯隊官兵時表示,面對共軍各項挑釁和侵擾台灣的軍事行動,空軍為守護國家安全與主權,與去年同期相比,約增加20%的飛行架次與時數。

嚴德發表示,年初以來,共軍各項挑釁、侵擾的軍事行動破壞區域和平穩定,儼然成為麻煩製造者;空軍守護空防安全,確保國家自由、民主、主權及人民生命財產安全,與去年同期相比,約增加20%的飛行架次與時數。

嚴德發說,軍人的職責就是保家衛國、守護家園,國土主權、寸土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因應當前區域情勢,國軍不挑釁、不升高衝突,不引發事端,但也不怯弱、不怯敵。

對於當前國軍因應共軍的表現,嚴德發滿意地表示,目前依照經常戰備時期突發狀況處置作為,均能適切處置得宜,大讚空軍的表現非常優異。

▼國防部長嚴德發慰勉空軍部隊。(圖/軍聞社)

▲▼國防部長嚴德發慰勉空軍部隊。(圖/軍聞社)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別想打混!教召將改1年1訓14天 林為洲加碼討論重啟徵兵制
► 缺戰力!後備軍官缺員破6成、士官4成 義務役預官停考斷來源

更多相關新聞...

► 遭酸「為何不簽下去」 徐巧芯嗆爆林靜儀:我談的是義務役!
► 網熱議「若開戰替代役要幹嘛?」 役政署回應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