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拿「牛排刀」斬首前男友母親…狂吼:釋放靈魂! 法院判決逃死

▲▼殺,謀殺,刀子。(圖/CFP)

▲女子拿牛排刀砍下前男友母親的頭。(示意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堪薩斯州的38歲女子希利亞(Rachael Hilyard)與男友分手後,要求前男友的母親戴維絲(Micki Davis)到家裡收拾孩子的東西,沒想到兩人爆發衝突後,希利亞將戴維絲打暈,再用「牛排刀」將她的頭砍下來,並宣稱是在釋放靈魂。法院最新判決出爐,希利亞經過精神鑑定後逃過死刑,被法官判處終身監禁。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希利亞2017年時與前男友分手,後因前男友入獄,因此要求63歲男友媽戴維絲來家中將孫子的衣服收走。戴維絲帶著孫子抵達後,兩個大人爆發激烈口角,希利亞開始瘋狂的毆打戴維絲。直到戴維絲暈倒在地上後,希利亞竟拿出牛排刀,把戴維絲的頭顱剁下。

在切割的過程中,牛排刀一度斷裂,希利亞再拿出第二把,徹底將戴維絲的屍首分離。一旁的孩子看到趁機打電話報警。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希利亞將戴維絲的頭顱就放在水槽內。

希利亞向警方表示,她毆打戴維絲之後,聽到自己的腦中有聲音,要自己快點剁下戴維絲的頭顱,這樣她的靈魂才可以得到釋放。原先檢察官向法院要求判處希莉亞死刑,不過經過多次心理健康評估後,法院最終在9月30日宣判希利亞終身監禁

希利亞在聽證會上痛哭並向戴維絲的親屬致歉,「我覺得現在連死都對我太好了,我每天晚上都覺得很抱歉。」親友則痛批希莉亞就是隻怪物,戴維絲的女兒吉萊斯(Jacona Gillespie)說,「我恨這隻怪物,我永遠無法克服這種憤怒。」

Sick monster.

The Sun 發佈於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清潔、卸妝、保養一瓶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