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凌晨偷畚箕推車裝忙幫掃街 見檳榔攤沒人顧潛入碰一聲...慘了

▲桃園市劉姓男子1日凌晨在桃園區國際路二段企圖行竊無人看顧檳榔攤卻失風被逮。(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劉姓男子1日凌晨在桃園區國際路二段企圖行竊無人看顧檳榔攤失風被逮。(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劉姓男子1日凌晨在桃園區國際路沿路竊取民宅前推車、畚箕等贓物,最後發現某檳榔攤無人看顧,竟推開攤前壓克力板企圖進入檳榔攤行竊,但突來聲響驚動屋主查看,當場人贓俱獲報警查辦,劉辯稱進入檳榔攤想借看報紙,但對於身旁畚箕與推車等贓物則坦承是順手牽羊的,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桃檢偵辦。

▲桃園市劉姓男子1日凌晨在桃園區國際路二段連續竊取民宅畚箕、推車等贓物,被員警當場查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劉姓男子1日凌晨在桃園區國際路二段連續竊取民宅畚箕、推車等贓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指出,1日凌晨2時許接獲報案,40歲的劉姓男子潛入國際路二段某檳榔攤企圖行竊,被簡姓屋主當場人贓俱獲,同安派出所員警立即趕抵現場,劉男倒在地上辯稱只是想進入檳榔攤借看報紙,未料簡姓屋主突然衝出,他回頭欲離開檳榔攤不慎摔倒在地。

▲桃園市劉姓男子1日凌晨在桃園區國際路二段連續竊取民宅畚箕、推車,被員警當場查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劉姓男子1日凌晨在桃園區國際路二段連續竊取民宅畚箕、推車,被員警當場查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員警詢問劉男身旁的手推車、畚箕等物品是否為行竊所得?劉男坦承看無人看顧順手「借用」,還說想拿畚箕與推車是想幫忙掃街,想減少路上的垃圾等語,員警將劉男帶回派出所偵訊,劉坦承行竊,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桃檢偵辦。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中原大學開放天文望遠鏡賞月 牛郎織女星「夏季大三角」也會來亂入

►影/機捷旅客環北終站昏睡未下車 疑心肌梗塞送醫不治

►抗議中央漠視桃園統籌補助款不公 三黨議員齊聲拒當「二等公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