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0隻寵物狗「排隊安樂死」!心碎畫面曝光...動物組織嘆:每天都這麼多

(圖/翻攝臉書Animal Reality Exposed)

▲一整排狗狗躺在狹長的綠色走道。(圖/翻攝臉書Animal Reality Exposed)

圖文/CTWANT

「領養代替購買」、「領養不棄養」已是現在養寵物耳熟能詳的口號,但還是有許多人聽不進去,造成許多小動物流落街頭。國外動物組織AnimalReality Exposed日前在臉書上PO出2張照片,畫面中有一整排的狗狗躺在狹長的綠色走道,且每隻狗狗都死氣沉沉地,文中提到這些狗狗原本都是寵物犬,但卻因各種理由被棄養,到了收容所也沒有人領養,最後只能安樂死。

「Animal Reality Exposed」日前在臉書PO出2張照片,畫面中有20隻狗狗排一整排躺在狹長的綠色走道上,疑似已被安樂死,文中寫道「這只是一間收容所每天要安樂死的狗狗數量」,這些狗狗本來都是寵物犬,但卻因各種理由被拋棄,文中也提到,每隻狗狗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但牠們都不應該以這樣的方式結束生命,最後動物組織也希望大家不要隨便棄養,想養寵物的人也能以「領養代替購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臉書Animal Reality Exposed)

▲▼狗狗疑似已被安樂死。(圖/翻攝臉書Animal Reality Exposed)

(圖/翻攝臉書Animal Reality Exposed)

畫面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心疼,紛紛留言「好心碎的畫面...」、「那不是動物收容所,而是一個動物集中營」、「這真的很簡單!如果你不能承諾一輩子照顧牠們就不要養。」

延伸閱讀
八仙塵爆5年...再2傷者求償!法院判呂忠吉應賠1435萬
春捲「冰了3天」吃下肚!人妻奔廁所蹲1小時…夫開門驚見冰冷屍體
中秋連假前夕車潮!車速低於20公里 國道北部多路段「紫爆」

關鍵字: 寵物狗安樂死Animal Reality Exposed周刊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