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男友「薪水30K↓」想養小孩!她月賺6萬不敢生:鬼敢嫁給你?

▲▼工作,上班,SOHO,租屋,房客,宅男,上網,玩電腦,設計師,窗戶。(圖/Pixabay)

▲男友薪水低又沒存款,且沒有企圖心。(示意圖/Pixabay)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另一半沒有上進心敢結婚生小孩嗎?一名女子穩定月收6至8萬,經濟方面沒有什麼壓力,但男友已經30幾歲卻還是領3萬以下的薪水,休假也寧願待在家耍廢,沒有想要提升自己的收入,而且對方很渴望結婚生小孩,但她看男友這麼頹廢根本不敢嫁,「還說要結婚生小孩,是鬼敢跟你結?」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匿名貼文,但她要靠北的是她的男友,「每天就盯著手機看我FB、ig人數有無增加,到底意義在哪?」休假也是待在家打發時間,完全沒意識到自己領不到30K的薪水有問題,養活自己都有點緊繃了還想要結婚生子,簡直沒考量到現實條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友收入不高卻還是想結婚生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她透露,即便自己每個月賺6至8萬,她都沒把握能好好扶養一個小孩,更何況男友戶頭沒存款,薪水又不高,「嘴巴講一起打拚啊,你再拚也就3萬出是要拚到?」而且每次討論到薪水,男友都會嫌她太現實,「丟給我一句妳也是看錢嘛!台女嘛!」 但現實就是養小孩的確需要錢,依照目前的收入水平沒辦法給孩子高規格教育,「沒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忍你很久了!」

網友看完回應,「不要自己廢就說女生台女,一樣都在工作為了自己的生活在努力,想要好一點的生活品質沒有錯」、「都30多歲了還領不到三萬,他的職業應該是吃軟飯吧」、「自己可以過得很好...幹嘛還找一個人來氣自己...放生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