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馬郝柯 陳水扁「我比誰都高興」:希望看到朝野、兩岸和解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今年為設市100年,北市府1日舉辦設市百年交流分享活動,其中前市長陳水扁、馬英九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3人互動,備受外界高度關注。陳水扁表示,感謝柯文哲促成這場盛會,這只是一個起點,希望接下來能看到朝野和解、兩岸和解。

陳水扁在交流會中先是祝福在座所有人中秋節快樂、台北市設市100年快樂,隨後提及在場4位民選台北市長中,僅只有他自己做一任,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都連任,「代表我做的不夠好,所以我覺得非常慚愧,但也非常欣慰能收到柯文哲的邀請,沒有缺席今天這場盛會。」

▲前總統陳水扁出席「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總統陳水扁出席「台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陳水扁認為,不論是什麼政黨色彩,大家都在為台北市打拼,今天非常難得,大家不論過去發生任何事情都能放下,在中秋佳節月圓人圓大家一起團圓,「我比誰都高興。」

陳水扁表示,市長大家都可以坐下來,那為什麼朝野無法坐下來?兩岸更無法坐下來?不論是喝茶聊心或是交流互動,他認為大家能齊聚一堂坐下來就是好事,柯文哲的用心與表現來促成這場盛會,「這只是一個起點」,希望接下來可以看到朝野和解、兩岸和解。

值得一提的是,當交流會結束後,陳水扁主動找馬英九握手、攀談,對方則點頭致意。隨後陳水扁因為要趕回台南,所以先離席、未合拍照片。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別想打混!教召將改1年1訓14天 林為洲加碼討論重啟徵兵制
► 缺戰力!後備軍官缺員破6成、士官4成 義務役預官停考斷來源

更多相關新聞...

► 遭酸「為何不簽下去」 徐巧芯嗆爆林靜儀:我談的是義務役!
► 網熱議「若開戰替代役要幹嘛?」 役政署回應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陳水扁出席「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