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爭取環狀線經營權 柯文哲「誰興建誰營運」:盼交通部協調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關於新北市希望收回環狀線經營權,新北市長侯友宜1日回應,9月21日已發函給台北捷運公司,盼可以儘早讓新北負責營運,「自己的捷運自己承擔」。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需要交通部出來協調,「我覺得誰興建誰營運。」

柯文哲1日出席台北市設市100年活動,關於新北市希望收回環狀線經營權,他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這個需要交通部出來協調,「因為你想想看,現在基隆輕軌跟環狀線、萬大線,這個要整合啦!我覺得誰興建誰營運,但怎麼分配,的確是一個問題,需要交通部整合北北基桃的每個縣市意見。」

被媒體追問,新北市表達已經送函,柯文哲強調,所以還是要交通部出來協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