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冠軍賽初登場就轟34分 「一眉」戴維斯痛宰熱火禁區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維斯冠軍賽初登場,就猛轟34分、9籃板、5助攻強勢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便是生涯首度踏上NBA總冠軍賽舞台,但「一眉」戴維斯不愧為當今聯盟頂尖長人,全場34分、9籃板、5助攻、3阻攻的全面攻守表現,可說在G1徹底摧毀熱火禁區,也幫助紫金軍團輕鬆贏得首勝,戴維斯也用實際作為證明,自己爭取生涯首冠的強大決心。

生涯前7季在鵜鶘從未踏上冠軍賽,甚至西區決賽舞台,戴維斯在本季加盟湖人後,一路幫助紫金大軍過關斬將,西區決賽戴維斯的強勢飆分表現,也成為湖人最穩定攻擊要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來到冠軍系列首戰,即便開賽就讓熱火取得13分大幅領先,但湖人先是靠著團隊三分火力逆轉超前,隨後戴維斯更是徹底宰制禁區,除了讓熱火禁區中樞阿德巴約早早陷入犯規麻煩,下半場阿德巴約傷退後,戴維斯更是如入無人之境,也讓湖人就此揚長而去。

戴維斯全場出賽38分4秒,21投11中拿下34分、9籃板、5助攻、3阻攻,成為球隊首戰贏球最大亮點,對於湖人來說,除了頭號球星詹姆斯之外,戴維斯儼然成為球隊爭冠的最強悍要角。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熱火巴特勒、希洛、克勞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維斯禁區威力令熱火難以招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冰箱裡必備,隨時開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