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1月就懷孕領證!「嫁妝沒BMW」21歲妹被丈夫掃地出門

▲▼相識1月懷孕閃婚!21歲女被丈夫趕出門。(圖/翻攝自微博)

▲相識1月懷孕閃婚!21歲女被丈夫趕出門。(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蘇揚州21歲劉姓女孩和男友交往1個月便同居,並很快有了身孕,雙方就先領證結婚,沒想到近日在辦婚宴時,卻因女方聘金鬧翻。女孩稱,丈夫一定要自己陪嫁一輛BMW。對此,丈夫則回應,只是和妻子講話中語氣不太好,「聘金這些事之前都談好的。」不過,女孩因動了胎氣住院治療,表示已對這段婚姻徹底失望。

綜合陸媒報導,劉女已有6個多月的身孕,但丈夫卻因岳父不買BMW作為嫁妝,將她趕出家門,並稱「不買BMW不結婚」。

劉女回憶,自己和丈夫相識僅1個月就懷孕,兩人已經領了結婚證,準備在10月初舉辦婚禮,不過,兩家人因為聘金和嫁妝問題鬧得十分不愉快,如今自己也被氣得動了胎氣,正在住院觀察。

據悉,21歲的劉女今年3月與張姓丈夫相識,相處不到1個月,劉女便有了身孕,雙方家長商量,既然孩子都有了,那就結婚吧,「感情可以後期慢慢培養。」

於是兩人在2020年8月18日領證結婚,計劃10月初舉辦婚禮,可就在兩方協商籌備婚禮時,卻出了問題。「我跟你爸吵架了,你爸什麼意思?我讓他買個車都不買!」劉女表示,丈夫想要的不是普通的車,而是BMW,價值不菲。原來,兩家人在協商嫁妝聘金時,張男要求岳父給妻子陪嫁一輛BMW車。

劉女父親稱,「我承諾給女兒買輛車,10幾萬吧,他當時給我說10幾萬不行,不買BMW不結婚。」父親感到非常氣憤,「現在喜帖都發了,親戚朋友都通知了,但他態度十分堅決,不買BMW就是不結婚。」

▲▼相識1月懷孕閃婚!21歲女被丈夫趕出門。(圖/翻攝自微博)

▲女孩對這段婚姻絕望。(圖/翻攝自微博)

劉女表示,此前因為生活費的問題,張男對她就有意見,對自己父親也很不尊重。兩人的聊天記錄顯示,張男稱,「我爸本來就說了,結婚以後,我的生活費就不歸他管了,你現在都沒工作,我也沒有能力養你,那也不可能一直讓我爸媽出錢啊?」

這次因為車子的事情,張男惱羞成怒,打了3次電話要趕劉女出門。對此。劉女因此動了胎氣,被送到醫院檢查,兩家人為此再次發生爭執。

對於「因妻子不陪嫁BMW將其趕出家門」的說法,張男回應,自己確實給妻子打過電話,「我說了她兩句,丈夫和妻子吵架很正常啊,我是脾氣不好,可能語言過激了一些。」

張男還對要求BMW一事否認,「這些東西本來早就談好,但岳父一直不兌現承諾。」然而,他父親表示此事確與豪車有關,「確實他做得不對,不尊重老丈人,他脾氣不好,寶寶脾氣。」

張男父親表示,自己和家人也曾勸過兒子,「大家都認為十二三萬的車開開就行了,沒有必要買豪車,」他也承認,兒子和劉女的這段婚姻有點草率。

不過,此前兩家也因為聘金鬧得不愉快,「他們說自己家女兒出嫁要收聘金8萬元(人民幣,下同)。」張男家覺得金額過高,目前這個事情都還沒有談攏。

對於張男的做法,不少網友表示,「他無非就是看到妻子懷孕了,而丈人那邊喜帖也發下去了,木已成舟,因此以不結婚為要挾,坑老丈人一筆,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盤」、「這樣的女婿,就算今天給他買了BMW,將來也必定是個白眼狼,沒有感情,自私自利,不擇手段,心狠手辣,和什麼人都難以長久」。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