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侯友宜國慶日行程曝光! 率市府團隊騎單車「八里40km衝鶯歌」

▲中秋連假首日國道5車流順暢 侯友宜:仍需嚴肅面對。(圖/新北市交通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市府提供)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國慶日將至,針對是否出席總統府舉辦之國慶升旗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1日回應,當天會出席新北市舉辦之國慶活動,讓市民一同參與。據了解,侯友宜當天清晨將率市府團隊從八里騎單車至鶯歌,全程約40公里。

侯友宜上午受訪表示,新北市歷年來不管對國慶、元旦這些重要的慶典都會自行辦活動,當天一定有很多慶祝國慶的活動,當然新北市長一定以新北市辦理國慶活動為主,在慶祝國家生日以外,也要在地市民能夠參與。

據了解,侯友宜在國慶日當天上午將舉行騎單車活動,將率領所有局處首長於7點30分參加八里區公所承辦的升旗典禮,隨後從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出發騎到鶯歌博物館,提倡當地文化藝術與全民體育。侯友宜去年是率市府首長爬硬漢嶺,今年將延續「運動風」,同時宣傳明年的全國大學運動會將在新北市舉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