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與蔡英文會面和解?柯文哲:我們沒有仇 「跟她還好啦!」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今年為設市100年,北市府1日舉辦設市百年交流分享活動,其中前市長陳水扁、馬英九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3人互動,備受外界高度關注。柯文哲提及,這次最後有意義的就是陳水扁、馬英九兩人都有講到和解;被追問之後會不會與總統蔡英文會面和解一下嗎?柯文哲說,「我跟她沒有仇」、「還好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1日出席台北市設市100年活動,他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大家政治立場都是一棒接一棒,每個市長在任內都有貢獻,100年是很多人努力堆積的結果,讓台北市成為台灣首善之都,是大家一起的努力,未來就在此基礎上繼續努力。

柯文哲表示,「今日最有意義的就是陳水扁或馬英九都有講到,希望是藍綠和解或兩岸和解,大家都來想看看,我們講共融社會,互相包容、互相融合,才能互相光榮,今天這個會議可以去思考一下,台灣到底下一步怎麼走?」

被媒體追問,之後會不會跟蔡英文會面和解,柯文哲說,「我跟她又沒仇,怎麼和解?我跟她還好啦!」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別想打混!教召將改1年1訓14天 林為洲加碼討論重啟徵兵制
► 缺戰力!後備軍官缺員破6成、士官4成 義務役預官停考斷來源

更多相關新聞...

► 遭酸「為何不簽下去」 徐巧芯嗆爆林靜儀:我談的是義務役!
► 網熱議「若開戰替代役要幹嘛?」 役政署回應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