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瀨戶大也被爆不只出軌巨乳空姐還有女公關 辭奧運隊長被拔贊助

▲▼ 瀨戶大也常在臉書粉專曬出和妻子合照            。(圖/翻攝自Facebook/瀬戸 大也)

▲ 瀨戶大也常在臉書粉專曬出和妻子合照 。(圖/翻攝自Facebook/瀬戸 大也)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16年里約奧運摘下400公尺自由式銅牌的日本泳壇新一哥瀨戶大也,坦承發生婚外情,但卻又被日媒爆出,不只有出軌空姐,還有酒店的女公關,事情越演越烈,目前瀨戶大也已經主動辭去奧運日本國家隊隊長職務。

被認為有望在東京奧運添金牌的瀨戶大也,2017年才與現年25歲的跳水選手馬淵優佳結婚,今年3月小女兒才剛出生,目前育有兩女,沒想到日前卻被拍到,和趁著馬淵優佳外出工作時,瀨戶大也開著名車出去,接著和一名女子進入賓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約一個半小時後,兩人才從賓館出來,瀨戶大也隨即換開國產車去保育園接女兒們,馬淵優佳當天還在社群網站感謝老公幫忙帶小孩。事後兩人都發出聲明為贊助商、支持者道歉,馬淵優佳更提到,「會盡力彌補讓大家重拾信任。」

瀨戶大也並辭去東京奧運日本游泳國家隊隊長的職務,不過此事件並沒有止血,《週刊新潮》報導,該名一起進入賓館的巨乳女子是日本航空全日空(ANA)的26歲空姐鮎川瑠奈,鮎川瑠奈還是傑尼斯事務所團體Ya-Ya-yah前成員鮎川太陽的妹妹。

報導更指出,瀨戶大也不只有出軌空姐,還和一名銀座的酒店女公關有染,甚至都靠著IG獵豔,甚至還和另一名女性開房間,而在外遇的3小時內,瀨戶大也還照常和妻子講電話,之後更提出可以支付交通費,希望能再和該名女子發生關係,被形容是偷吃慣犯。

報導更訪問到其中一名女性,該女性表示,「知道瀨戶大也的身份,也知道他已婚有孩子,但是經不起他一再邀約才又答應。」如今瀨戶大也的好男人形象盡失,贊助商ANA也決定提前解約,並要瀨戶大也付出天價賠償金。

▼2018浙江游泳世界盃,瀨戶大也破200公尺蝶式世界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8浙江游泳世界盃,瀨戶大也 破200公尺蝶式世界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瀨戶大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