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3男迷姦1女」影片瘋傳!警方揭4人作案:趁受害人喝醉硬上

▲▼女大生喝醉慘遭4男輪姦!。(圖/翻攝自網路)

▲女大生喝醉慘遭4男輪流性侵。(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網傳「江蘇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1名女子遭3男迷姦」,相關影片在社交軟體上瘋傳,引發網友熱議。該校宣傳部一名工作人員回應,學校已注意到前述網傳信息,目前警方已介入,因涉及刑事案件,正在偵查中。目前,學校正配合警方調查。

對此,當地警方通報回應,2020年9月28日凌晨0時40分許,南京江寧警方的確接到一名女性受害人報警稱。女孩稱,在2019年10月的一天,被王姓男子等人性侵,沒想到,相關影片近日卻在網上傳播。

通報指出,公安機關迅速立案,並全力開展偵查工作,29日已將王男等犯罪嫌疑人全部逮捕。

經初步審查,2019年10月某日晚,王姓男子、劉姓男子、李姓男子、張姓男子等人對醉酒狀態下神志不清的受害人實施輪流性侵。對此,王男等人對上述犯罪行為供認不諱。

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偵辦中。警方並藉此提醒,傳播涉案相關影片屬違法行為。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