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狀線經營權爭議 侯友宜盼儘早接手:自己的捷運自己承擔!

▲中秋連假首日國道5車流順暢 侯友宜:仍需嚴肅面對。(圖/新北市交通局提供)

▲侯友宜視察中秋連假首日國道5車流。(圖/市府提供)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新北市希望收回環狀線經營權,市長侯友宜1日回應,「自己的捷運自己承擔」,9月21日已發函給台北捷運公司,之後也會相互坐下來討論,提早接回是最好的。

對於新北市要求增加2個董事席次,但跟比起台北市仍較少,日後爭取經營權該如何進行,侯友宜回應,新北的環狀線都在新北境內,新北有義務、有責任扛起所有營運,台北捷運公司很辛苦代替新北營運,非常感謝也給予肯定,自己的捷運自己承擔。

侯友宜也表示,目前台北捷運公司非常的辛苦,代替新北市來營運也很努力,新北市都非常感謝跟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