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 Audio 智慧音箱發表!好看、聰明「售價3,180元」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這個喇叭很聰明,還很好聽!Google 公司終於發表了新一代智慧音箱,不過未列入 Google Home系列,而是以“Nest Audio”的名稱發表,不僅聲音比Google Home大75%,低音強化了50%,還是聽音樂、有聲書的好夥伴,而且透過ARM A53 四核心智慧處理晶片,可以遠端控制Nest物聯網家電產品。

全新一代智慧音箱 Nest Audio,不像 Google Home、Apple HomePod 使用圓筒形設計,而是有點像麵包一樣,稍微圓圓扁扁的,大小為175X124X78mm,重1.2 公斤,外觀同樣使用織物包裹,共有「石墨黑」與「粉炭白」兩色,機身有70%使用回收塑料製作。

相較於去年底上市的 Nest mini 2,同屬 Nest 家族的Nest Audio音質更好,內部放置了一組75公釐低音喇叭和一組19 公釐高音喇叭,聲音比起 Google Home大75%、低音也強 50%。

作為Google旗下的智慧產品,Nest Audio 搭載ARM A53四核心處理器,可以連結Android作業系統的產品同步日程管理、Gmail、訊息,透過環境IQ功能,Nest Aduio能根據環境狀況,動態調整播放音訊的音量。

Nest Audio內建Google Assistant ,讓用戶可以用語音啟用YouTube Music、Spotify、MyMusic和KKBOX來播放音樂,當然也能控制家中的燈泡、監控系統、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洗衣機等家電產品,跟Nest mini 產品一樣,音箱內建4組彩色 LED,只要有接收到訊息,LED 燈就會亮起。 

上市情報方面,Nest Audio北美售價 99.99 美元,在台建議售價3,180元,預計10月5日起在包括台灣在內的21個國家/地區推出,即日起開放預購。此外,硬Google同步發表新一代 Chromecast with Android TV,不過台灣沒有上市情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