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馬英九同台 柯文哲:若活在過去「台灣繼續亂」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今年為設市100年,北市府1日舉辦設市百年交流分享活動,其中前市長陳水扁、馬英九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3人互動,備受外界高度關注。柯文哲受訪時提及共融社會,如果要停留在過去互相砍殺,台灣繼續亂下去,有機會讓大家高興坐在一起,這是一個很好機會。

▲柯文哲、馬英九、郝龍斌、陳水扁出席「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馬英九、郝龍斌、陳水扁出席「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以下皆同)

關於北市設市百年活動,將於1日上午10時正式開場。根據流程規劃,柯文哲會先在9時30分進行媒體聯訪,10時活動正式開始進行貴賓導覽,到了10時30分舉辦歷任市長、議長交流分享,並且在11時25分大合照以及結束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總統馬英九出席「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

▲馬英九、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面對陳水扁、馬英九皆到場,柯文哲表示,共融社會一直是他們的政治理念,也許大家不同意見,既然生活在島上,共融社會就是從互相包容、融合,這是很好的機會,今天是設市100年,很難得,大家快快樂樂,縱然有不同意見,還可以為了北市100年活動出席,這很好啊!

針對日前曾說馬英九把陳水扁關進去是污辱台灣,柯文哲說,所以呢?常常是這樣,每個人有每個人想法,但大家有不同想法,也許有不同過去,但生活在共融現在,要不要走向共同未來?如果要停留在過去互相砍殺,台灣繼續亂下去,有機會讓大家高興坐在一起,這是一個很好機會。

而柯文哲致詞時也提到,今天陽光普照、秋高氣爽,大家齊聚一堂慶祝北市設市百年活動,對此致上最深謝意,在難得歷史時刻,請各位老市長分享共同記憶。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蘇貞昌轟張韶涵、歐陽娜娜:享受自由健保 還去對岸唱不適當的歌
歐陽娜娜唱我的祖國 黃暐瀚:當然是統戰…他們已做出選擇
苗博雅轟歐陽娜娜:赴中發展沒錯 「錯在為錢公開羞辱同胞」

更多熱門新聞...

黃立成挺歐陽娜娜挨轟 鄭運鵬:他當時非常有台灣心
何志偉建議國慶由「歐陽娜娜領唱」 網笑:隔離14天來不及
黃光芹重批歐陽娜娜「台灣之恥」:藝人可以無祖國,請做出選擇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陳水扁、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市長陳水扁出席「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台北市長吳伯雄、許水德、黃大洲出席「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台北市長吳伯雄、許水德、黃大洲出席「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陳水扁出席「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台北市長黃大洲出席「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台北市長黃大洲出席「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