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北京「5億豪宅3度遭查封」 買7年未能過戶…原因曝光!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曉明被媒體爆料豪宅遭查封,他2013年花3600萬人民幣在北京購買豪宅,但卻三度遭銀行查封,迄今仍未能過戶。

▲黃曉明北京5億豪宅3度遭查封。(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砸3600萬人民幣買北京豪宅。(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2013年斥資3600萬在北京購買一套房屋,到2019年底未能過戶,民事判決書顯示,2013年1月,黃曉明與張男簽訂房屋買賣合同,於2013年分7筆向張某轉賬3598.5萬元,合同簽訂之後,他對房屋進行裝修後便一直居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在2018年要求張男配合辦理房屋所有權轉移登記手續,但張男避而不見,故黃曉明一狀告上法庭,但房主辯稱,簽訂房屋買賣合同時自己年僅13歲,而黃曉明支付的房款由委托代理人收取,自己並未收到3600萬房款。根據民事判決書顯示,該套房產目前仍處於被查封狀態,而該豪宅目前市值已破5億台幣。

▲黃曉明北京5億豪宅3度遭查封。(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北京豪宅3度遭查封。(圖/翻攝自微博)

►小鬼「和峮峮私下甜蜜相處」曝!  黃小柔慟:他說要在最巔峰結束一切
►小鬼免費追思會「入場須知」曝光! 「夜排、代排」恐被取消資格
►台小朋友常沒想法!瑞莎「烏克蘭教育法」不幫小孩做決定
►納豆隔4年入圍金馬…直播爆哭!自曝沒戲約低潮「有時懷疑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