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100瓶茅台」訂單樂歪!聯絡買家卻悲劇…網見「亮點」跪了

▲每瓶茅台酒的單價是人民幣4萬2999千元。(圖/翻攝自微博/@中新視頻)▲店員一看是大單,非常積極準貨。(圖/翻攝自微博/@中新視頻)

▲每瓶茅台酒的單價是人民幣4萬2999千元。(圖/翻攝自微博/@中新視頻)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大陸陝西省一家超市收到兩筆訂單,品項是100瓶的6公升裝茅台酒,總價高達42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825萬),店員一看是大單便趕緊配貨,沒想到一切準備就緒與買家聯繫時,對方卻以「小孩玩手機點錯」為理由,要求退掉整筆訂單處理。

根據《陝西都市快報》報導,員工表示當時看到這麼大筆訂單時嚇了一跳,因為每瓶茅台酒的單價是人民幣4萬2999千元,不過商品屬於預售品,並沒有太多庫存,再加上訂購數量太龐大,於是全國門市緊急聯繫,才配夠100瓶茅台酒。

▲每瓶茅台酒的單價是人民幣4萬2999千元▲店員一看是大單,非常積極準貨。(圖/翻攝自微博/@中新視頻)。(圖/翻攝自微博/@中新視頻)▲店員一看是大單,非常積極準貨。(圖/翻攝自微博/@中新視頻)

▲店員一看是大單,非常積極準備出貨。(圖/翻攝自微博/@中新視頻)

當所有一切準備就緒,他打電話詢問買家地址,準備讓10位快遞員配送時,卻聽到對方表示,訂單是熊孩子在家亂點的,誤按才導致送出訂單,而最後這筆訂單以退款方式進行處理。店員也表示,「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再度發生,以後遇到高單價的商品,他們會進行限購,避免顧客的『誤操作』」。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貧窮使我不可能遇到這樣的糟心事」、「超市裡面囤100瓶茅台也是生猛,可見西安的經濟很發達」、「強就強在,居然這400萬都付款成功了」、「關鍵是付款400萬」、「我下單只能付款失敗,一瓶都買不起」、「我的餘額會阻止這場事故的發生」、「400多萬小孩隨便點點就付出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