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賈索傳告別12年NBA生涯 將回「家」加盟巴塞隆納

▲小賈索(Marc Gaso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賈索很有可能回西班牙打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西班牙優質長人小賈索(Marc Gasol)自2019年隨暴龍奪冠後,將個人生涯推向頂峰,然而本賽季他身手全面退化,場均得分、籃板皆下探生涯新低。過去,賈索就曾透露有意在生涯後期回西班牙打球,而據《The Athletic》記者柯林(Eric Koreen)表示「目前正在確認此消息」。

本季暴龍於東區季後賽次輪止步,而小賈索與球隊的合約正式走完,對於未來去向,小賈索還未給予正面回應,但近日多家媒體批露小賈索將返回西班牙重回籃球生涯起點巴薩隆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索於2008年正式登陸NBA加盟灰熊前,曾於巴薩隆那打過3年球,在整個生涯中,小賈索無疑是個典型的歐陸長人,能投籃、能傳球,也讓灰熊於西區佔有一席之地。無奈灰熊成績始終無法突破,賈索於2019年被交易到暴龍,但這也成為他生涯轉捩點,在該季隨加拿大大軍捧起冠軍金盃。

賈索目前12年NBA生涯,場均貢獻14.6分、7.6籃板、3.4助攻,但本季各項數據都來到生涯新低。現在多方消息指出小賈索即將重返巴薩隆那打球,《The Athletic》記者柯林表示「正在努力確認此消息真實性,但對於賈索有這樣的決定不意外。最重要的是,我會想念看他打球的時光」。

國際知名籃球記者艾米利安諾(Emiliano Carchia)報導,巴薩主帥賈斯柯維休斯(Sarunas Jasikevicius)還未跟小賈所有接觸,但前者直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不要著急,若我們真的有機會簽下賈索,我們就會去做」。

關鍵字: NBAMarc Gaso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