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中秋!韓國瑜發文嘆「2020發生太多事」 粉絲灌爆:挺到底

▲▼韓國瑜發文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發文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被罷免後,經常藉由臉書與外界分享近況。中秋假期的首日,韓國瑜一早在臉書發文,感嘆2020年許多人生活遭逢巨大改變,提醒大家與家人平安健康在一起,就是最簡單的幸福,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韓國瑜問大家「今年的中秋節,你想跟誰一起過呢?」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全球局勢動蕩不安,許多人的生活遭逢巨大改變,包括我本人在內,但這也重新提醒了我們,只要全家人能平安健康在一起,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韓國瑜向所有支持者喊話,
親愛的好朋友們,不論今年你身在何處、跟誰一起過節,都請給身邊摯愛的人們一個大大的擁抱,感謝他們此時此刻,安穩健康的陪伴在你身旁。

韓國瑜感嘆,2020年走到10月,發生了太多事情,衷心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日、歲月靜好,趁著這個闔家團圓的節日,好好陪伴家人、享受天倫之樂。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這篇PO文才發出短短30分鐘就湧入近千名粉絲留言,「真的很想念您! 真心希望您 能夠平安, 身體要顧好, 不管您做什麼事,永遠支持您!」、「韓市長~今年中秋節沒有您的日子過得非常不開心,再此……祝您中秋節快樂,期待未來再次相逢」、「韓市長是我們永遠的驕傲挺韓到底永不歇!」、「挺韓是驕傲挺韓不停歇!」

其實,韓國瑜昨天也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抽空祭拜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並引用唐朝詩人李忱的《吊白居易》裡的詩句,表達對許崑源的思念。

▼韓國瑜祭拜許崑源。(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祭拜許崑源。(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