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開戰先開槍幹掉長官? 謝震武打臉《環時》:太難了

▲▼謝震武打臉環時報導。(圖/翻攝新聞面對面YouTube)

▲謝震武打臉環時報導。(圖/翻攝新聞面對面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環球時報》9月30日刊出一篇報導,引述一名退役軍人「A先生」的說法,曾叮嚀兒子,若兩岸開戰,被長官要求衝鋒,「你就一槍幹掉他然後投降」。不過,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與來賓就質疑該篇報導真實性。

該篇報導指出,A先生說,他的一位朋友是軍官,他說兩岸一開戰,他就開炮,把機場跑道炸爛,都別飛了,直接繳械投降。

報導提到,A先生稱,這些草莓兵沒有一個中國思想,也不知為何而戰,純粹就是來混日子,在家是魯蛇(Loser諧音),當兵是草包。他兒子連上居然有一半的人不會寫字,令人難以置信。兒子還告訴他,除了自己,連隊裡其他基本全是台獨,或者連台獨是啥都不知道的笨蛋。

名嘴邱明玉在《新聞面對面》中表示,這篇報導有兩個盲點,第一,「訪一個人連一個人的照片都沒有」,第二就是,A先生說他兒子服役的單位有一半以上的人不會寫字,「但台灣教育普及率已經有90%以上了」,A先生還說兒子在台灣服役四個月,開過一次槍5發子彈,「但這跟現實不符的啦,這大內宣要有事實根據」。

對於報導內容,謝震武也說,在台灣要找到不會寫字的人太難了,「在台灣大概找不到」,「真的要找到這樣,在台灣我可以肯定地講,一定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