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用向洪一中討教了 教士還是打爆金廣鉉

▲▼ 金廣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廣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金廣鉉首個大聯盟季後賽,賽前台灣網友還有留言表現教士若要獲勝要去向洪一中討教,但事實證明,不必問洪一中教士依然複製了如同12強中華隊的表現,讓金廣鉉只投3.2局就失3分下場。

紅雀在外卡系列戰首戰推出今年不敗的金廣鉉先發,但面對打擊相當兇猛的教士,他只投3.2局就被敲5支安打、2次保送、2三振失掉3分,無關勝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金廣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廣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果對照當時12強面對中華隊的表現,金廣鉉3.1局被敲出8支安打,沒有保送、3次三振、失掉3分,但所幸紅雀打線支援,不然金廣鉉首個季後賽可能會以敗投收場。

今年球季金廣鉉8場出賽拿下3勝0敗1.62防禦率,但這8場出賽全部都是面對國聯中區的球隊,其中戰績不佳的海盜就面對3次,紅人、釀酒人各2次,小熊1次,今年金廣鉉都還沒遭遇過國聯中區以外的對手。
 

關鍵字: 洪一中金廣鉉教士紅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