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廣告才買會員 YouTuber「直接塞影片」她傻眼:失去意義

▲▼YouTube,社群媒體,平板。(圖/取自Pixabay)

▲原PO買了會員,卻發現有YouTuber在影片裡塞了無法跳過的廣告片段。(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觀看YouTube影片是不少人消磨時間、紓壓的最佳選擇,不過近年來影片中穿插的廣告越來越多、時間越來越長,讓不想花錢購買去除廣告「YouTube Premium」方案的民眾相當頭疼。就有一名女網友買了會員,卻發現有YouTuber的做法,讓Premium方案根本失去意義。

這位女網友在《Dcard》貼文「買了會員卻感覺沒什麼差別……」,說她花錢買了Premium,發現平常「能跳過的廣告」確實沒有了,「可是卻變成很多YouTuber都直接將不可略過廣告放進影片,或是硬塞業配進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她看影片看一半,就有個廣告突然冒出來,「感覺就很牽強」,並點名在某些頻道,還越來越多廣告硬插進去的感覺,直嘆「根本失去了買會員的意義啊……」就有人感同身受,「我也覺得,我買了premium就是不想看到廣告」,而且看到影片中還寫「不可略過」的時候,心情還會有點「阿雜」。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留言討論,「我覺得premium比較適合給用yt聽音樂的人用,不然有些白噪音或讀書用音樂影片中間還插幾支廣告,聽到一半突然變爆幹大聲的遊戲廣告會很火大^^」、「感覺像在花錢看廣告(油土伯業配)」、「請裝擋廣告的程式」、「我也是買會員,但是覺得很值得和方便。」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就快轉跳過就好了,至少不會逼迫你要看10-30秒才能跳過」,認為這種廣告手法也不是因應會員制度才出現的,本來就有人這樣做,「只是YouTuber越來越多,你越來越常遇到。」該位網友還強調,他反而喜歡這種業配,「不喜歡整支片主題是因應業配而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