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慘戴綠帽!女友爸媽丟「50萬元+車」封口 還提出「超扯要求」

▲情侶,吵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方慘戴綠帽,女方家長竟給他「50萬元+車」補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在感情世界中,許多人最不樂見的情況就是劈腿。一名男網友慘遭劈腿,沒想到女方的爸媽得知後,竟然是塞50萬元的支票,以及一台車當作補償,並要求他簽合約書,不可以把這件事情說出去。如此誇張行為讓他傻眼,「愛情價值就這樣是不是?」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女友動不動就想要用錢解決一切,沒想到連家人也是一個樣子,「今天你女兒劈腿,作為她的爸媽是該罵罵她,怎麼會是找我開了張50萬支票+一台車做補償」,並要求他閉嘴「乖乖分手就好,不需要宣傳」,甚至還簽下合同。如此扯到爆的行為讓他崩潰,「這到底是什麼?愛情價值就這樣是不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女,吵架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情侶分手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貼文一出後,網友們留言表示,「錢乃身外之物,能解決事情都是小事」、「如果可以我要錢跟車,然後換個地方重起爐灶」、「讓她劈10次,你就有500萬,加10台車,何樂而不為」、「分了還有東西補償不錯了啊」、「可說女方是誰嗎我最近手頭有點緊」、「分手還有錢可以拿,不拿白不拿」、「談一場對方爸媽願意給你錢的戀愛也不錯。」

也有網友認為,這麼扯的故事感覺像是創作文的,「現在這個版變唬爛女友」、「又在幻想了」、「你在做白日夢嗎?孩子大陸劇別看太多」、「每日一創作」、「你是中秋連假4天爽一個過頭在幻想了是不是」、「真好,夢裡什麼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