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特區官員對「所謂制裁」無畏無懼

▲▼林鄭月娥,十一,香港。(圖/翻攝自香港電台)

▲林鄭月娥致辭。(圖/翻攝自香港電台)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大陸國慶酒會上致辭時表示,無論香港面對順境還是逆境、挑戰還是機遇,中央始終是保持香港繁榮穩定的堅強後盾。她強調,將繼續無畏無懼,依法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職責。

林鄭月娥說,人類社會今年面臨前所未有的公共衞生安全危機,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未有減退跡象,走出困局、恢復經濟增長仍有漫長道路要走。

林鄭月娥指出,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援下,本港大規模普檢順利結束。她強調,回歸以來,中央政府始終支持香港應對各種困難和挑戰,當特區面對風浪時,中央為香港鑄造避風港,更積極推動兩地交流合作,「無論香港面對順境還是逆境、挑戰還是機遇,中央始終是保持香港繁榮穩定的堅強後盾。」

▲▼林鄭月娥,十一,香港。(圖/翻攝自香港政府新聞網)

▲林鄭月娥強調,特區官員無所畏懼。(圖/翻攝自香港政府新聞網)

林鄭月娥表示,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以來,香港社會逐漸回復平穩,只有社會安全穩定,才能應對經濟上的挑戰、民生民主的訴求等。

面對那些持雙重標準國家的所謂制裁,她直言,自己和其他官員將繼續無畏無懼,依法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職責。林鄭月娥還呼籲,社會各界在「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下,同心協力將香港這個家建設得更好。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