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直播中被潑汽油」燒成焦炭亡!前夫一心要她死 慘烈細節曝

▲▼網紅「直播中被潑汽油」燒成焦炭亡。(圖/翻攝自微博)

▲網紅「直播中被潑汽油」燒成焦炭亡。(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藏族網紅拉姆(阿木初)活躍於直播平台,經常以開朗面貌分享農村生活,擁有超過25萬粉絲追蹤。誰料,她日前直播時遭遇意外,竟被前夫潑汽油焚燒,導致全身幾乎被燒到焦黑,生命垂危。遺憾的是,在與病魔鬥爭16天後,拉姆最終沒能挺過來,不幸離世。

拉姆現年30歲,曾有過一段婚姻,目前與父親及兩個孩子一起住在四川阿壩的山裡,平常靠著上山採集草藥維生,家境並不富裕,近2年開始經營抖音,主要跟網友分享自己在山中的工作與生活。

從拉姆的影片中可以發現,雖然過得相當辛苦,但她一直樂觀看待一切,且有餘力之時,還會出來做志工,像是看見工人在路上灑鹽巴除雪,主動上去幫忙,並時常鼓勵大家,「靠自己生活,就是最好的生活!」

不料,拉姆14日晚間在家中直播時,前夫竟突然闖入家中,對著拉姆瘋狂潑灑汽油,接著點火焚燒,導致拉姆全身著火,被送到阿壩州人民醫院接受治療,隨後,前夫也被警方逮捕。

▲▼網紅「直播中被潑汽油」燒成焦炭亡。(圖/翻攝自微博)

▲她擁有超過25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微博)

拉姆雖然很快就被送入醫院,但傷勢卻非常不樂觀,根據診斷書,她全身有80%嚴重燒傷,並出現吸入性損傷、低血容量性休克、重度脫水、多器官功能障礙綜合症等情況。

事後,有媒體詳實梳理出更多殘忍無望的細節。拉姆除了燒傷,身上還有六七處刀傷,額上一刀,深可見骨。前夫在行兇當晚,帶了長刀短刀汽油桶,準備萬全,一心要她死。報導表示,兩人是青梅竹馬,十七八歲心智尚未成熟就在一起,早早結了婚,可是糾纏十幾年,他不停地打她。

當地警方證實這起縱火案,透露拉姆在14日晚間8點50分左右被唐姓前夫燒傷,但約莫3小時後才送達醫院急救,被醫院判定為重度燒傷,全身皮膚都已經燒得焦黑。

隨後,拉姆的爸爸在網路上心痛發表求助信,透露因為自己患病無法工作,家裡都是靠拉姆挖藥材維持家計,然而如今女兒身受重傷、被建議轉院治療,面臨將近百萬人民幣的醫藥費,以父女2人微薄的積蓄,根本無法負擔。

拉姆的爸爸傷心表示,「看到眼前女兒面目全非,我也沒有活下去的動力,但看到女兒與死神掙紮,還有一線生命體徵,我就要用一切辦法挽回女兒的生命。」家屬在網路上發起募款,目前已經募得需要的金額。

當時,親友還提到,拉姆現在已轉至四川省人民醫院重症監護室,還處於危險期,後續需要大量輸液,控制感染,病情穩定之後需要移植皮膚,後期花費巨大,超過百萬。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