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零錢不夠「怒摔餐點」!咖哩炸成一灘黃土色…網轟:太好賺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外送糾紛層出不窮,昨天又出現外送員摔餐點事件!一名男子30日訂咖哩飯,但外送員沒有足夠的零錢可以找他,於是他回了一句「你們平常應該都要備零錢吧?」兩人為此產生口角,對方甚至氣到返回原地將餐點摔在地上,害醬汁、餐點全翻覆溢出,看起來完全沒食慾。

▲▼外送員摔餐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咖哩醬被摔到慘不忍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雙方爆發爭執的起因是外送員「錢找不開」,隨後兩人產生言語衝突,他只好找來同事一起湊剛好的錢來付,「但不知為什麼丟回100給我,他離開後3分回來生氣的說少100」,於是他把剛剛的100元鈔票再度拿給外送員,但對方仍怒氣難消、越想越氣,乾脆把桌面上的餐點甩在地面,丟完便揚長而去。

被外送員丟在地面的餐點雖然有用塑膠袋裝好,但紙碗全翻覆傾倒,裡面的咖哩醬汁流得到處是,蓋子也噴飛,導致食物全倒在塑膠袋內,賣相極差,好好的美食被對方摔成稀巴爛,看上去一點食慾都沒有。

網友紛紛回應,「這擺明就已經變廚餘了,怎麼吃啊」、「不管怎樣,摔食物都不對」、「沒零錢還學人家跑外送...看來一單5-60還是太好賺了」、「請拿起你的手機用力檢舉下去」。也有客觀網友指出,目前只是聽原PO單方面說法,會爭執應該是雙方都有問題,「事出必有因,不會有人無故找架吵。」

▼有可能是雙方都口氣不佳才會發生爭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外送員摔餐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