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D直言「我想要詹皇擁有的」 湖人主帥:他為大場面而生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金塊約基奇、莫瑞。(圖/CFP)

▲湖人戴維斯。(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上季都僅名列分區第10的湖人與熱火,1日在總冠軍賽交鋒,這是洛城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等待已久的時刻,他過去7季效力鵜鶘時,僅2度打進季後賽;他接受美國《雅虎體育》專訪時直言,「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想要他所擁有的。」AD所指的那個他,正是擁有3枚冠軍戒的搭檔詹姆斯(LeBron James)。

從小市場球隊鵜鶘來到西區豪門湖人,戴維斯這一季從詹姆斯身上學到不少,包括如何照顧自己的身體,「看到他每天如何努力投入工作,做好準備,你就會明白,為何他可以10度打進總冠軍賽。他從來不曾停下腳步,我想要跟隨他,再打9次的總冠軍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維斯接受美國《雅虎體育》獨家專訪時直言,「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想要他(詹姆斯)所擁有的。」

湖人主帥佛蓋爾(Frank Vogel)則稱戴維斯「為這種大場面而生」,「他在攻防兩端的表現都非常傑出,並且在幕後領導著球隊。」他也提到洛城全隊保持了「高度專注」,在隔離園區內打總冠軍賽與平常僅有「些微」不同。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戴維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