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空人3比1直落二晉級 雙城季後賽18連敗寫北美運動史最慘紀錄

▲美聯冠軍戰G2,柯瑞亞(carlos correa)慶祝再見二壘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亞敲出超前比分的陽春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雙城在1日(台灣時間)遭到太空人1比3擊敗,於外卡系列賽直落二淘汰。這場比賽輸球,讓雙城在季後賽連敗場次推到第18場,這也寫下北美運動史上最難堪紀錄。

雙城此戰推出明星右投貝里歐斯(Jose Berrios)出戰,他主投5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但卻因為在4局時出現連續保送,遭到塔克(Kyle Tucker)敲安打回1分。雙城在5局靠著克魯茲(Nelson Cruz)適時安打,將比數追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來到7局上,柯瑞亞(Carlos Correa)從雙城中繼投手史坦謝克(Cody Stashak)手中扛出一發陽春砲。9局上太空人靠著保送、安打串聯,最終由塔克再次打回1分保險分,終場太空人便以3比1直落二淘汰雙城,晉級下一輪賽事。

雙城輸球後,在季後賽連18連敗,也寫下北美運動史上最長紀錄。要追溯至雙城上次在季後賽贏球,是在2004年與洋基的系列戰,當時他們在首戰贏球後,便開始走入連敗地獄。

值得一提的是,雙城這段連敗中,除了2006年美聯分區季後賽輸給運動家、今年輸給太空人外,其餘2004年、2009年、2010年、2017年、2019年都是遭「天敵」洋基給擊敗。

關鍵字: MLB雙城太空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