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搬椅子給小鬼坐」! KID留中間位:玩很大開會嚕…4秒片逼哭網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黃鴻升(小鬼)的驟逝留給好友無限悲傷,但隨著他完成火化且長眠於陽明山,工作夥伴們也逐漸振作精神回歸崗位。《綜藝玩很大》9月30日在社群網站上傳一段吳宗憲、KID的合體短片後,便隔空向小鬼喊話,「開會囉,幫你留了位置唷!」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玩很大。(圖/翻攝自Instagram/circuskid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很大》開會特別留了一個位置給小鬼。(圖/翻攝自Facebook/綜藝玩很大、Instagram/mr.player.tw)

▲▼玩很大。(圖/翻攝自Facebook/綜藝玩很大)

畫面中,可以看到吳宗憲和KID終於展開笑顏,拿著黃鴻升生前就準備好的中秋月餅入鏡,「我們拿到月餅了!」格外引起注意的是,憲哥開會前還特別囑咐:「搬張椅子給小鬼坐!」兩人圍著那張椅子拍下這支4秒短片,讓不少粉絲既鼻酸又感動。

▲▼玩很大。(圖/翻攝自Instagram/circuskidd)

▲▼吳宗憲、KID隔空向小鬼喊話。(圖/翻攝自Facebook/吳宗憲、Instagram/circuskidd)

▲▼玩很大。(圖/翻攝自Facebook/吳宗憲)

吳宗憲也在臉書粉專上傳同一支影片,同時向在另一個星球發光發熱的黃鴻升說:「小鬼!位子幫你留著…開會嘍!PS:你的月餅收到了。」KID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跟小鬼喊話,「鬼哥!玩很大開會嚕!」

▲吳宗憲、KID和小鬼情同家人。(圖/翻攝自Facebook/綜藝玩很大)

儘管黃鴻升已離世,但有網友發現紅隊日前悄悄換了臉書和YouTube封面照片,可以看到穿著紅隊服的吳宗憲和身穿黑隊服的KID,在地球這一端高舉雙手,沿著火箭飛行方向看向右側,穿著黃隊服的小鬼在自己的星球露出燦笑,3人在不同地方努力著,即便天人永隔,他永遠是大家心目中的小隊長。

更多相關報導

►小鬼「和峮峮私下甜蜜相處」曝!  黃小柔慟:他說要在最巔峰結束一切
►送走21年摯友小鬼 楊丞琳酒吧獨飲「唱出濃濃思念」惹鼻酸!
►小鬼免費追思會「入場須知」曝光! 「夜排、代排」恐被取消資格
►小鬼驟逝難接受!馬國賢腹劇痛發不出聲 馬桶刷敲打浴缸救回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