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控第一雷吃到飽火鍋:坐下10分鐘就先買單提前收食材 店家喊冤

她控「第一雷吃到飽火鍋」:坐下10分鐘就先買單! 店家回應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顧客拍下食材區空蕩蕩的照片。(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到花蓮縣吉安鄉的知名連鎖火鍋店用餐,她控訴店家提早收食材,「成為第一雷吃到飽火鍋店。」但店家喊冤強調,收食材當下都會先跟客人告知,客人同意才會收,可能是當天溝通出了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顧客拍下食材區空蕩蕩的照片,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控訴,才坐下10分鐘,服務生就來說櫃檯要總結帳得先買單,然後9時有阿姨開始收東西,9時半服務生進行清潔工作,打掃壽司區,10時想吃冰,結果男友說冰桶拿出了。此文也被分享到「爆料公社」網站。

她控「第一雷吃到飽火鍋」:坐下10分鐘就先買單! 店家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女子指控店家提前收食材。(圖/東森新聞)

她控「第一雷吃到飽火鍋」:坐下10分鐘就先買單! 店家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對此,火鍋店長廖先生受訪回應,最後入場時間是晚間8時半,平日營業時間只到晚間10時半,並非11時,9時系統會結帳,因系統問題得提早一個半小時跟顧客買單,入場前都會先告知。

廖先生表示,打烊前會做食材區整理,整理前會先詢問顧客還需不需要取用,如果確定不取用,才會開始整理食材區,當下並沒發現這位客人不悅,未來會加強和客人的溝通。

這家連鎖火鍋店不只在東部,北部、中部都有分店,每家店做法略有不同,像桃園平鎮店晚間11時半打烊,1小時前就會收食材,順序從生食收到甜點;中部草屯店則是晚間10時打烊,不過,食材會陸續收到打烊時間為止,順序也跟平鎮店相反,從較難清理的熟食下手,再收生食。

▼火鍋店長廖先生受訪強調,收食材當下都會先跟客人告知,客人同意才會收。(圖/東森新聞)

她控「第一雷吃到飽火鍋」:坐下10分鐘就先買單! 店家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