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開店做生意…店家「肉包太貴」慘收1星負評 氣炸回罵:乾我屁事

▲▼ 肉包。(圖/網友 cooky 提供)

▲店家慘收「肉包太貴」的1星負評價,氣炸反擊了。(示意圖/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Google評論相當便利,顧客可以將自身心得在網路上公開,提供後來者參考。日前有間店家突然收到一星評論,理由為「肉包太貴」,讓店家氣炸反擊「跟我們有什麼關係」,離奇的對話讓網友都笑了。

店家的負責人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抱怨,他們日前收到顧客的一星評價,讓他十分生氣,「評價可以怎麼(這麼)隨便嗎?(還是您的幽默感)。請問各位大大遇到這種狀況如何處置?」

依據負責人貼出的圖片,顧客留下一星評價的原因為「肉包太貴」,店家則在下方反擊「請教大大:隔壁的商家肉包太貴跟我們加油站有什麼關係」,後面還加了三個問號,看起來的確十分不解。而加油站與肉包又有什麼關聯?除了店家以外,所有看到評價的人也都還在思考。

▼「肉包太貴」慘收1星負評,加油站氣炸反擊。(圖/翻攝「爆怨公社」)

▲▼肉包太貴慘收1星負評。(圖/翻攝「爆怨公社」)

眾多網友看完離奇的評論,感到十分有趣,在下方留言洗版,「所以那家的包子是用汽油蒸的」、「一定是隔壁肉包說我們用的油是最好的中油,所以價錢很貴,人家才評一星的」、「隔壁肉包很貴,加油站員工不會提醒,又沒同理心」、「回他來加滿30公升油送一顆肉包就不貴了。」

不過,也有人對這項不負責任的評論感到相當生氣,「有眼睛的人都知道這是來亂的,何須在意」、「現在人評價不負責任的」、「現在很多人都亂評價,店家明明是經濟服飾店還亂評說隔壁魯肉飯好不好吃」、「記得離譜的評價好像可以請估狗刪除。」

►10秒有感,網友想囤貨10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