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貓「鮪魚」看到主人泡澡 超誇張表情笑翻網友!

▲▼「鮪魚」看到主人洗澡時的驚訝表情,引人發噱。(圖/翻攝自社群網站Reddit)

▲▼「鮪魚」看到主人泡澡時的驚訝表情,引人發噱。(圖/翻攝自社群網站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看見主人泡澡時露出超誇表情的貓咪,最近在社群網站Reddit爆紅,許多貓奴看見牠的驚訝表情後都忍不住發噱。

這張在Reddit上被瘋傳的照片,下面圖說寫著:「這是我的貓咪鮪魚瞧見我在浴缸裡泡澡時的反應。牠是我見過表情最豐富的貓!」

從照片看,我們可以理解為什麼「鮪魚」會被形容是「表情最豐富的貓」,因為牠把眼睛瞪得大大的驚訝表情,真的把Reddit上的網友逗樂了,有多高達3.5萬名網友給這則貼文按讚,更有大批網友在貼文下留言。

很多人好奇,拍下照片的這一刻,「鮪魚」的小腦袋瓜裡究竟在想些什麼? 一名網友開玩笑說:「很像人類的反應。」另一名網友說:「牠驚奇和困惑的表惰好可愛唷!」

另外有網友認為,貓咪是對整個洗澡環境感到困惑。其中一人說:「牠看起來很好奇!但是,當然,牠是不會走過去滴!」

▲▼「鮪魚」看到主人洗澡時的驚訝表情,引人發噱。(圖/翻攝自社群網站Reddit)

▲這隻可愛貓咪看到主人洗澡時的驚訝表情,引人發噱。(圖/翻攝自社群網站Redd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