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按讚半價入場! 中秋賞月天文館教你用手機拍月亮

▲▼             。(圖/天文館提供)

▲中秋節天文館活動。(圖/天文館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今天是中秋佳節!台北天文館特別於今(1日)晚上7至9時舉辦「月圓星團圓」活動,邀請民眾闔家光臨來館賞月抽獎看表演、博狀元贏月餅,文館還將出動各類專業天文望遠鏡,讓民眾親自用手機拍下令人驚嘆的月球美照。

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指出,中秋夜大台北及東半部雖因迎風面水氣堆積,賞月偶受鬆散低雲干擾,仍有不錯的機率;中南部午後發展的雲層、入夜已消散殆盡,桃園以南都是明月當空、賞月沒有疑慮的天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文館指出,今日除了有吃有玩,天文館還將出動各類專業天文望遠鏡,讓民眾親自用手機拍下令人驚嘆的月球美照分享給親朋好友,即使天候不佳,望遠鏡展示、音樂表演、抽獎同樂、博狀元贏月餅,全部活動移至館內,下午5時後還可免費參觀展示場。

天文館提醒,除了中秋節外,只要在天文館粉絲頁上按讚,10月參觀展示場一律半價優待,詳細活動內容可見台北天文館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