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捍衛領空 今年飛行架次、時數暴增20%!嚴德發:以他們為榮

▲▼國防部長嚴德發赴清泉崗基地。(圖/翻攝自軍聞社)

▲國防部長嚴德發赴清泉崗基地。(圖/翻攝自軍聞社,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近一段時間以來,中共軍機大動作擾台,三不五時飛越台海中線挑釁。國防部長嚴德發今(30)日赴空軍清泉崗基地,他透露與去年同時期相比,空軍約增加20%的飛行架次和時數,大家非常辛苦,但這一切都很值得,「部長以你們為榮!」

嚴德發前往空軍清泉崗基地,他代表三軍統帥蔡英文總統慰勉空軍第二、三聯隊官兵,對他們近期執行空防偵巡任務,捍衛台海領空,捨我其誰的優異表現,予以高度肯定與嘉勉。

▲▼國防部長嚴德發赴清泉崗基地。(圖/翻攝自軍聞社)

嚴德發表示,「國土主權,寸步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因應當前區域情勢,國軍不挑釁,不升高衝突,不引發事端,但是我們不怯弱,不怯敵,這是展現我們愛好和平的精神,大家目前依照經常戰備時期突發狀況處置作為,均能適切處置得宜,是非常優異的表現。」

儘管嚴德發說軍人的職責就是守護家園,但他還是貼心叮囑飛行員們要照顧自己身體,適度調解壓力,「也請他們代為向家屬轉達感謝,因為有他們在背後默默支持,國軍官兵才能毫無後顧之憂,全心全力投入各項戰演訓任務,嚴部長也特別向家屬們,獻上敬意與謝意。」

▲▼國防部長嚴德發赴清泉崗基地。(圖/翻攝自軍聞社)

►10秒有感,網友想囤貨10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