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歐陽娜娜開唱《我的祖國》全程對嘴! 央視露臉3分鐘零訪問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央視30日晚間播出「十一國慶」特別節目《中國夢祖國頌》,20歲女星歐陽娜娜登台和其他藝人合唱《我的祖國》,表演前引爆各界爭議。她在第4順位登台演出,演唱時間全長3分多鐘。

▲▼ 歐陽娜娜上大陸國慶晚會。(圖/翻攝自CCTV)

▲歐陽娜娜央視開唱。(圖/翻攝央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和任達華、惠英紅、馬龍、杜江、童瑤、麥嘉欣等人一起演唱《我的祖國》。她身穿紅色禮服演唱,歌聲以對嘴配音呈現,演唱到「朋友來了有好酒」時還有單獨特寫,且節目全程沒有穿插訪問,表演一個環節接一個環節進行中。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央視網)

▲歐陽娜娜開唱全程對嘴。(圖/翻攝央視)

▲▼歐陽娜娜、張韶涵登央視十一國慶晚會。(圖/翻攝自央視)

▲歐陽娜娜(左3)和任達華、惠英紅、杜江、童瑤等人合唱。(圖/翻攝自央視)

▲▼歐陽娜娜、張韶涵登央視十一國慶晚會。(圖/翻攝自央視)

▲歐陽娜娜和所有藝人全程對嘴開唱。(圖/翻攝自央視)

除了歐陽娜娜演唱《我的祖國》,緊接著張韶涵演唱抗疫歌曲《守護》,身穿藍色禮服、挽起長髮正裝登台。

▲▼歐陽娜娜、張韶涵登央視十一國慶晚會。(圖/翻攝自央視)

▲張韶涵藍禮服演唱。(圖/翻攝自央視)

歐陽娜娜登央視高唱《我的祖國》! 知名作家狠諷:怎會輪到這種咖

槓上歐陽娜娜! 張雅琴開砲轟「台灣不少妳一個」

趙少康讚「歐陽娜娜像當年鄧麗君」 周玉蔻火大開嗆:老昏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