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瑞佛斯下台與執意用哈瑞爾有關? 快艇老闆曾問雷納德PG意見

▲▼快艇主帥瑞佛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與主帥瑞佛斯分道揚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快艇叩關西區冠軍賽失敗後,隊史最成功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遭開除,《ESPN》披露,老闆柏曼(Steve Ballmer)曾詢問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的意見。《The Athletic》指出,雙方分道揚鑣的主因是對球隊未來發展看法分歧,高層也不認同他季後賽執意用未恢復最佳狀態的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

執掌快艇兵符7季,瑞佛斯率隊打出356勝208敗的成績,6度打進季後賽,其中3次闖入西區準決賽。但這支洛城新貴卻在今年分區準決賽浪費3勝1敗聽牌優勢,慘遭金塊逆轉出局,「老河流」因此面臨了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不過《The Athletic》報導,促成雙方「分手」的主因並不是在今年季後賽難堪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Athletic》記者布哈(Jovan Buha)披露,快艇高層與瑞佛斯在執教哲學上存在分歧。在快艇被淘汰後,老闆柏曼找「老河流」深談,討論球隊的未來,包括球風、陣容、球員發展和場上、場下的領導力等,得出「雙方對未來發展有不同看法」的結論。

布哈提到,瑞佛斯在季後賽堅持使用未能找回最佳狀態的哈瑞爾,相較之下,年輕長人祖巴奇(Ivica Zubac)復賽後的淨效率值高達+11.1,與雙星不相上下;不少人都質疑,為何「老河流」看不到祖巴奇的效率更高。

瑞佛斯還曾在西區準決賽G6賽後替哈瑞爾辯護,「哈瑞爾現在表現有些起伏,我們都知道。聽著,如果你只看正負值,我想很多人都這麼做,我不認為我們陣中的5號球員,有誰今晚打出了高效率。」

▲▼快艇哈瑞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哈瑞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快艇瑞佛斯哈瑞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