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老人超怕中共武力攻台? 網友揭「關鍵」:年輕人爛命一條

▲▼解放軍首次披露殲-20實戰演練成績 以「0損傷」一舉擊落17架敵機。(圖/翻攝解放軍報)

▲解放軍機不斷擾台。(圖/翻攝解放軍報)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中共軍機近期一再擾台,還不斷飛越台海中線,挑釁意味十足,陸國台辦發言人對此強調,有關必要舉措僅針對「台獨勢力」。不過,有網友指出,他發現身旁超過50歲的老年人,每天都在談論共機又飛過來幾次,似乎是特別擔心中共攻台,因此好奇詢問「怎麼老人這麼容易害怕擔心?」

原PO在PTT八卦板上表示,身旁好多個親戚、50歲以上的中年人,幾乎每天都在煩惱中共打過來,每天在談共機又飛過來幾次了,但反觀年輕人卻完全不管,沒有在煩惱,因此好奇「怎麼老人這麼容易害怕擔心?」

貼文一出,網友點出超關鍵原因,表示「老人有土地有囤房當然怕,年輕人爛命一條要打就來」、「不是煩惱中共打過來,是瞧不起年輕人覺得中共不會打過來」、「有房有地的都老人啊,年輕人只剩命一條怕什麼」、「我只有負債,沒有財產,有啥好怕的」。

但也有網友認為,「煩惱一輩子了到現在還沒打過來」、「老人以為中國很強當然怕,了解一下中國處境跟局勢,就知道中國根本必敗」、「打了才有機會資源重分配啊!超期待」。

►10秒有感,網友想囤貨10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