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登央視高唱《我的祖國》! 知名作家狠諷:怎會輪到這種咖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娜娜參加由央視舉辦的中國「十一國慶」晚會,與其他歌手合唱「我的祖國」掀論戰,還傳出恐遭法辦,引發各界熱議。對此,知名作家朱宥勳也在臉書發表了看法,直言「怎麼會輪到這種咖」。

▲歐陽娜娜高唱「我的祖國」引發爭議。(圖/翻攝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高唱「我的祖國」引發爭議。(圖/翻攝歐陽娜娜IG)

朱宥勳29日在臉書引用了網友的留言「歐陽娜娜這種等級的藝人要是上台灣的國慶舞台,台灣人也是要去抗議的好嗎」,表示他看完也相當有感,直言在得知歐陽娜娜要登上央視時「不禁為央視感到悲涼」,甚至諷刺地說道:「親中藝人不是很多嗎?怎麼會輪到這種咖了,統戰統成這樣也太沒面子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宥勳開砲。(圖/翻攝朱宥勳臉書)

▲朱宥勳開砲。(圖/翻攝朱宥勳臉書)

據悉,歐陽娜娜風波引起兩方說法論戰,有人認為她要唱什麼歌,是她的自由,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就表示任何藝人都有表演自由、言論自由,「要對自己的民主制度有信心,不要無限上綱」,而持反對意見的主播張雅琴就直言:「自由的手是不能伸到別人鼻子上,妳要追求妳的成就,但不能踩在別人身上。」更氣的罵道「妳真的不要拿中華民國國籍,台灣不少妳一個。」

韓媒酸歐陽娜娜「台灣國民妹妹的墜落」! 登熱搜第3名…網激烈戰翻

黑豹癌逝1個月…外媒爆妻子疑懷孕了! 知情人曝內幕:2人都想要小孩

安以軒慶生趴「9個月巨肚現形」!蕭敬騰、陳喬恩都來了…豪曬380萬鑽錶

「華岡5人幫」小鬼400億貴婦摯友曝光! 起底婆家超狂背景含金量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